温溯溯溯溯

温溯,不要叫太太/老师
cp洁癖,十级社恐,ky远离我
希望我的文字能够温暖你
————————————————
爱与死是一体的。

【安雷】好きだよ

  *梗源来自微博上的日本屋顶告白大会视频,评论里会放出
  *老规矩ooc归我
  *趁着去学校之前迅速写一发,非常短,基本都是对白
  *感谢这两天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的宝贝儿,你们都是天使

  安迷修看着四层楼下密密麻麻的几百人,没有恐高症的他也不自觉地觉得有些目眩晃神。


  “卧槽!!!是安迷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安迷修啊!!!”
  “有谁知道安迷修要跟谁告白啊!!!”
  “天啊有没有人带了手机快录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意料之中呢…安迷修看着楼底沸腾的人群,清了清嗓子。
  “我是高三五班的安迷修。”
  “我喜欢一个人,喜欢了整整六年。”
 

  楼下的学生再一次沸腾。
  “卧槽?!暗恋六年??”
  “能忍这么久不愧是背负骑士道的男人!”
  “等一下!!那不就是说安迷修从初一就喜欢那个人了?!按他的性格不会对小学生下手,也就是说……?!!”
  “全校跟安迷修初高中都在同一间的人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排除其他关系一般的就剩下他了吧!!!”

  安迷修觉得自己正在发抖,当着所有人的面袒露自己的感情,就好像把长在黑暗里的花朵连根拔起扔到太阳底下。手心的汗水把裤缝打湿了一片。
  “初中的时候,我们俩在一个班。他明明有一个学霸的脑,却总是想做一些恶霸干的事。当然,现在依旧是如此。”
  女生们的尖叫直冲云霄。
  “当时我们还是同桌,他总是会在下午自习课的时候打二十分钟盹,让我要及时把他叫醒写题。”
  “有一天下午,我转过头,橘色的暖光洒在他平静的睡颜上,那是我永远无法忘掉的画面。”
  “我想,喜欢他,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吧。”

  “我的妈呀!!!”
  “萌了三年他们俩今天正主终于坐实了!!”
  “有没有人录音了啊啊啊啊!!!务必私给我一份!!!”

  “高中时代的事情,大家也都有目共睹了。”
  “我知道,这或许不是坦白的最好时机。但是感情如果是能随意控制的话就好了!”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像你那么聪明的家伙估计早就知道了吧。但是我还是想亲口告诉你!”
  “雷狮!我!安迷修!喜欢你!!”
  “我暗恋你很久了!!!”
  “我喜欢你坏笑的样子!喜欢你写名字最后一次笔总会翘起的小钩!喜欢你在头巾末端画的那个傻兮兮的锤子!虽然你这个恶党总会让我气得跳脚!但是我就是喜欢你!最喜欢你!比喜欢小马宝莉还要喜欢你!!!”
  “你是我整个青春时代唯一的一道光!或者说,你就是我的青春!”
  “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像爱你一样去爱另一个人了!”
  “就算知道会被你嘲笑!我也想要告诉你啊!我喜欢你!雷狮!我想跟在一起!!”
  安迷修紧闭双眼,像是用尽全身的力气把最后的话语喊出口。
 

  楼下的吃瓜群众起哄声逐渐转为纷纷扰扰的交谈。
  雷狮不在这里。
  所有人都四下观望,可是那个平日里肆意张扬的影子此时此刻却销声匿迹,谁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连平时跟在他身后的三人也没了影。开始有人三三两两地抬头看着仍然现在楼顶的安迷修。
  安迷修觉得刚才还在胸腔里猛烈跳动的心脏慢慢地平静了下来,他这时候才发觉,早春天台的风仍带着冬日的寒意,让人从脚底开始发冷。

  “谁说我会笑你了,喜欢一个人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
  安迷修猛地转过头。
  雷狮站在天台的入口处,他的腰上也系着防护用的安全绳,安迷修觉得他好像看到了雷狮的耳尖有些发红,可是隔的距离太远,又有些看不清那究竟是什么。
  “你……”
  “闭嘴安迷修。”雷狮走上前跟他并排。楼下的尖叫声达到了顶峰。
  “咳,摄像头都收一收啊,晃眼睛。”雷狮轻咳两声。“本来今天我也要坦白来着,既然这家伙抢先了,那我就补充两句。”
  “安迷修,那个下午你偷亲我的时候,我已经醒了。”
  “安迷修,我也喜欢你。”
  “既然你已经上了我这艘贼船了,那就在一起吧。”
  剩下的话语雷狮没来得及说出口,嘴已经被安迷修封住了。

  END

评论(6)

热度(64)

©温溯溯溯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