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溯溯溯溯

温溯,不要叫太太/老师
cp洁癖,十级社恐,ky远离我
希望我的文字能够温暖你
————————————————
爱与死是一体的。

【安雷】打个啵呗

*幼稚园paro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半夜要写这傻x玩意儿…
*没有什么中心思想,只是想让小家伙们亲嘴儿…

  凹凸幼儿园午休时间。
  安迷修有些郁闷,他的小熊布偶正在清洗中,这让习惯了抱着棉质玩具午休的小家伙感到非常不适应。不过安迷修是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相较于班上几个一不顺心动辄上蹿下跳的小萝卜头而言让老师省心了不少。即使无法入眠,他也只是安静地缩在被窝的角落,裹成小小的一团,抱着自己的胳膊数绵羊。
  一只小咩羊,两只小咩羊,三只小咩羊…
  绒被掀开一角,紫色的瞳仁滴溜溜地转了两圈后对上安迷修碧绿色的眸子。
  四只小咩羊,一只雷狮,五只小咩羊…
  “安迷修,我睡不着。”雷狮把被子又掀起些许,毛茸茸的小脑袋钻进去,黑色的柔软发丝蹭到安迷修的鼻侧,痒痒的。
  安迷修盯着雷狮头顶的发旋,脑袋里跳栅栏的小绵羊被突如其来的小狮子一口一个啊呜吃了个干净。小狮子砸吧砸吧嘴,抬起头笑眯眯地盯着跟小绵羊似的安迷修,小肉爪子轻轻搭在他的胳膊上,小心翼翼地挠两下。
  小绵羊安迷修叹了口气,给人搭了把手,把雷狮拉进自个儿的被窝里。天知道要是没顺着这祖宗的意他得怎么把旁边熟睡的小家伙们闹得鸡飞狗跳的!安迷修发誓他绝对看到了雷狮钻进来的时候对面床铺的格瑞冷冷地朝自己丢来一个的眼刀!吓得他赶紧把两个人裹得严严实实的。
  毫不知情的雷狮轻车熟路地从安迷修的枕头底下扒拉出两颗糖果,剥开糖纸往自个儿嘴里丢了一颗后贴心地把另一颗塞进安迷修的嘴里,也不管小安迷修还嘟囔着“睡觉不能吃糖会蛀牙…”,“眼睛还睁着就不算睡着,啧沾着口水了!”
  安迷修含着糖果,两眼一闭象征性忽视雷狮把小爪子往自己衣服上揩的恶劣行为。
  两个小家伙就这样缩在被子里安静地享用小零嘴,小孩子的情绪是最藏不住的,小霸王雷狮狮得了便宜就开始捣鼓安迷修头顶翘起来的那搓毛,绛紫色的眼睛明亮得像是藏了两道光在里边。安迷修叹口气,心疼一下自己一个四岁的伢操着四十岁老妈子的心,他捉住头顶那双还在捣乱的小手握进掌心。雷狮的身体偏冷,刚刚又吃了点风,纵使在被窝里暖了好一会儿也仍旧有些冰凉。安迷修仗着比雷狮大了半岁,双手刚好可以把雷狮的手拢在一起,他往手心呵了口气,指尖在小爪子的关节上轻轻按揉,熟稔得像这个动作做过千百次一样。
  也没什么特殊的原因,归根结底也就是安迷修性子温和,对谁都要好。而雷狮喜欢闹腾,特别喜欢找他闹腾,所以别人眼里看起来就像安迷修对雷狮特别疼似的。不过四五岁的小崽子而已,连什么叫做“疼”都还没生成概念,又怎么会想到别的地方去。
  雷狮由着他动作,半晌才凑过去,许是糖果吃完了终于能开口,肉嘟嘟的小嘴凑到安迷修的眼皮子底下,送过去一股橙子味:“呐,安迷修,我们来找点乐子吧?”
  机智如安迷修早在雷狮开口的一瞬间就从那双紫色的眸子里觉察出了一丝戏谑,可惜他输在糖还没吃完嘴皮子慢了一步,雷狮的下一句话就接上来了:“来打个啵呗?”
  ……???
  “打啵你都不会啊?真怂!”自以为扳回一城的小雷狮一脸嘚瑟:“喏,过来点,我教你。”
  不安迷修冷静点你可是要成为骑士的男人现在是要先问他从哪学的这玩意还是先告诉他虽然我只有五岁但是这个东西我还是知道的…这种时候就不要在意为什么我会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了现在的幼儿园厉害得四岁就让小屁孩们背古诗做奥数励志为各精英小学提供德智体美劳全能小学生一点都不考虑小崽子们到底想不想学这些玩意儿不对这种时候不是应该首先制止他的可怕行径吗等一等我糖还没吃完我sxiuhsubiqg
  软绵绵的小嘴唇覆上来,仿佛一朵云笼在脸上。雷狮闭着眼,鸦羽似的睫毛微微翕动。或许因为这样的雷狮太过罕见,安迷修忘了还卡在喉咙里的糖渣,呆滞地由着自己的初吻被眼前的小混蛋取走。绵软的唇瓣还带着些许糖果的味道,甜丝丝的,把小安迷修熏得头晕目眩。所幸雷狮只是安静地贴了会儿便抽回,否则安迷修非直接晕过去不可。
  小狮子咂咂嘴,安迷修嘴里的柚子味儿和自己的橘子味混在一起,合成一种奇怪的味道,不过他也并不讨厌,甚至还想再来一口。在新鲜的事物面前他总是抱有莫大的乐趣,当然,看到安迷修一脸呆傻样也不免让他更加愉悦。唔,大概和中午多吃了两个小饼干一样开心。
  “你这…哪儿学的…”安迷修心力交瘁。
  “就最近特火那片《来自凹凸的你》啊!我姐拉着我看了三回呢!”
  安迷修心力交瘁之余感叹了一把雷家的家教。小脸蛋上的红晕逐渐消散,这下糖也吃了乐子也找了小祖宗总该消停会儿了吧?
  怎么可能!你觉得小雷狮是这么好对付的主儿?
  “呐,我都亲了你了,礼尚往来,你也亲我一下呗?”
  祖宗欸你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啊!!!!
  安迷修神色复杂,他抬头望去,偏偏雷狮看着他的眼睛清澈见底一点儿杂念都没有,反倒让安迷修自惭了几分。没事的雷狮什么都不懂只是友好地交流而已不慌。
  小崽子太耿直连拒绝的想法都没有。
  然而心里这么想,嘴上也不一定做得到。雷狮的嘴唇和安迷修不过隔着两根手指的距离,安迷修硬是死死地闭着眼抿着嘴挪了半天也没碰上去。说他怂吧,他也确实不怵什么,碰一下也不会少块肉。说他羞吧,都亲过一次了还有什么好害羞的。
  谁也猜不透小家伙的脑袋里在想什么,他只是像一个骑士一样,郑重地,想要献给他所守护的公主一个吻。虽然这个吻很煞风情地卡在一半迟迟不落下来。
  最后还是小雷狮等得不耐烦了,凑上去在人嘴上啾了一口:“乖啦,不就是嘴跟嘴碰一下,你怕什么。”
  安迷修没力气搭理他。
  瞎闹腾了一番,两个小家伙都有了困意。雷狮安抚似的在安迷修头顶揉了两把,随即把脑袋搁在安迷修的小胳膊上,挑了个自己能睡得舒服的姿势就闭上眼:“对了,还有件事。”
  安迷修从嘴里哼哼两声算是回应。
  “听说两个人睡在一起的话,就会有小宝宝啦。”
  ……这又是从哪本不靠谱儿童读物上看来的?
  “所以,唔…”雷狮翻了个身,额头抵着安迷修的肩膀。“我等着你睡醒了给我生个小宝宝啊,要男孩子哦。”
  安迷修困成一团浆糊的脑袋里拎不出两个词来,他闭上眼前最后一丝气力想了想:“谁给谁生还不一定呢…”
 
  丹尼尔老师看了眼写着雷狮名字的空落落的小床铺,把洗好的小熊布偶放进去。随后他转过身,两个小家伙窝在一起睡得香甜,奶声奶气地打着小呼噜。

END

评论(11)

热度(267)

©温溯溯溯溯 | Powered by LOFTER